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汕尾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网络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 2023-09-21 12:1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9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网络安全知识专题培训,邀请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区域技术经理王志纲老师作题为“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安全事件”专题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楚洲,局机关各科室业务负责同志,各下属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共30人参加培训。

已编辑图片

  王志纲老师围绕“网络安全怎么看”、“网络安全怎么讲”、“网络安全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用热点事件、鲜明案例让参会人员深刻了解网络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通过常见网络安全事件的分析,切实提升参会人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已编辑图片

  会议强调,“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关系个人、单位、国家安全稳定,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