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纪政务处分法规条例专题教育培训
  • 2023-09-21 12: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大培训大教育工作安排,9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党纪政务处分法规条例专题教育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进平同志做专题授课,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蔡进平副局长围绕党纪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公职人员处分有关规定、关于对公务员执行党纪政务处分决定的意见等方面内容,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行政执法类公务员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具体条款,教育引导执法支队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守住底线,提高公职人员的法规意识,进一步提振精神、提高站位,使思想上受启发、作风上有转变,法纪意识有增强,工作成效得到提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培训会后,蔡进平副局长要求执法支队各室、大队要继续组织本部门人员加深学习,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筑牢思想底线、道德底线,始终坚持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为推动汕尾交通运输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