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王少勇到我市调研督导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 2023-09-15 15: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3年9月12-13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王少勇率队到我市督导2023年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林展海陪同。

  督导组先查看市交通运输应急物资储备站工作情况,接着前往陆河县、海丰县实地督导2023年农村公路单改双项目现场,随后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农村公路建设情况汇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取得的成效,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农村公路建设在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全力加快农村公路建设进度,力争超额完成年度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建设农村路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总要求,坚持因地制宜,高效完成省“十件民生实事”和各项年度工作任务。二要以目标为导向,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农村公路建设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及时发现问题,主动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加强与各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破解项目难点、堵点,力促项目加快实施。四要高度重视项目施工过程中的质量安全,坚持把廉政监督关口前移,强化对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督管理。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