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全市大件运输许可综合服务系统操作培训
  • 2023-09-12 18: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提高我市大件运输许可审查效率,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根据《汕尾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大培训大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2023年9月1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大件运输许可综合服务系统操作培训,市局路政科、各县(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务中心及市公路事务中心相关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对《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大件运输许可服务与管理的实施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工作要点进行讲解,明确大件车辆界定、分类、查验方法、操作流程,确保工作人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为我市把握好大件许可审查关,建设业务精湛的公路路政队伍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