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汕尾市科技局关于“深汕特别合作区电商众创空间运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限期结题的通知
  • 2022-11-03 15:1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各有关项目承担单位:

  你单位承担的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见附件)已超期尚未结题,如项目满足验收条件,请于2022年11月8日前在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提交验收申请,并主动联系汕尾市科技局科技业务科组织项目验收相关事宜;需要办理终止的,请按照省科技计划项目终止模板填写申请书,于2022年11月8日前提交至汕尾市科技局科技业务科。逾期未提交验收或终止申请,我局将依据有关规定,就相关项目向省科学技术厅提出强制终止建议。


  附件:1、超期未结题项目清单

                  2、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终止申请书(模板)



汕尾市科技局

2022年11月3日

  (联系人:林植峰,联系电话:3369796,联系地址:汕尾市政府办公大楼222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