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市防控物资保障组工作会议
  • 2022-05-30 10:1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7日,市工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市防控物资保障组工作会议,副局长、物资保障组副组长廖天赋主持会议,并听取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市防控物资保障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和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工作要求,工信部门要继续做好重点医疗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产能巡查和产能储备工作;卫健部门要继续做好医疗防控物资储备和调配供应工作;发改部门要继续做好能源保障相关工作;交通部门要继续做好运力保障相关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做好医疗物资的质量、价格监管,一经发现有假冒伪劣产品,务必坚决查处;市防控物资保障组其他成员单位要立足本单位职能,继续做好市防控物资保障组各项工作内容,高质量做好医疗防疫物资“保产能保供应”工作,确保医疗防控物资产的出、调得动、用得上。


  会上按照汕尾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再次征求<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亮牌考核细则>意见建议的通知》要求,讨论研究了《2022年汕尾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防控物资保障组工作考核细则》,并将《考核细则》发至各成员单位征求意见,计划于5月7日印发并报送市防控办。

  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材料与消费品工业科共15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