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工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动
  • 2021-12-03 09: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其次,注重“党建和创”,努力服务社会。11月18日,汕尾市工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汕尾移动无线优化中心党支部为保障好汕尾第二届发展大会顺利召开,高度重视本次大会通信保障工作,协调汕尾移动等运营商,提前对主会场及其周边区域的网络进行全面的评估和详细的摸查与分析,在大会的主会场“城区星河湾酒店”现场开通应急通信车,加强主会场星河湾酒店及周边的4G、5G信号覆盖的通信保障活动,保证主会场及周边网络感知保持平稳良好,实现通信保障过程零故障零投诉,保障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党建和创”活动深入实地、深入基层、深入服务对象,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丰富了党建活动载体,提升了党建成效,增进了双方的认识与友谊,达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预期效果。

      再次,开展“三线整治”,用心服务群众。11月26日,汕尾市工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协调汕尾电信、汕尾移动等三线整治专业队伍,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践初心,办实事,三线整治我能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吴扬书记的带领下,党支部党员从工信大厦来到盐仕社区,积极参与“三线整治”工作,认真帮助社区清理清除废线,消除社区安全隐患, 使社区“蜘蛛网”现象明显减少,社区面貌显著提升。此次“三线整治”主题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不仅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示范作用,坚定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信念,还提升了党员们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