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汕尾市公安局召开警务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 2021-01-29 10:3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jpg

  1月26日,市公安局召开警务廉政监督员座谈会,进一步深化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全力推进汕尾公安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磊作讲话,来自社会各界的9名警务廉政监督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警务廉政监督员观看了汕尾市公安工作视频汇报片,听取了2020年度全市公安机关队伍建设情况介绍。与会警务廉政监督员对去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纷纷建言献策,围绕宣传报道、执法办案、队伍建设、交通管理和联系群众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石磊代表市公安局向警务廉政监督员们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警务廉政监督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要敢于对公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队伍中的不良作风提出批评,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规范公安队伍执法和改进服务管理工作。二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新期待、新要求,积极搭建与民众沟通的桥梁纽带,当好公安机关的宣传员,增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三要充分发挥参谋作用。监督员要围绕群众反映的一些深层次问题,有针对性地调查研究,从宏观上帮助公安机关出好主意、想好办法,充分发挥参谋、“智囊”作用。(原标题:市公安局召开警务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发挥监督作用 搭建警民沟通桥梁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