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曾晓佳、叶健德到陆丰调研
  • 2021-01-28 11:47
  • 来源: 陆丰宣传文化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7日,汕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晓佳,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到我市调研禁毒、乡村振兴等工作。我市领导陈德忠、许伟明、洪锡鸿、叶伟健随同了活动。

  曾晓佳、叶健德先后深入甲西镇博社村和我市乡村振兴滨海景观示范带,实地调研我市禁毒、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

  去年以来,我市坚持平安建设,牢牢守住决不能出现新的制毒窝点、决不能成为海上走私毒品的通道、决不能成为销售毒品的集散地、决不能出现聚众吸毒场所“四条底线”,全面打响“逃犯清零”歼灭战,全力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群众幸福指数持续提升。同时坚持城乡统筹,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为引领,加快乡村振兴景观示范带和十大美丽乡村示范样板建设,推进风貌提升和农房管控,乌坎、博社两个“最美乡村”启动规划建设,乡村振兴滨海景观示范带初具雏形。

  曾晓佳、叶健德要求我市,要提高思想认识,毫不放松抓好禁毒工作,大力推进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加强社会宣传,形成良好的禁毒氛围,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提升陆丰竞争力、促进陆丰裂变式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八个美丽”,拿出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气魄,下好抓落实、出成效的真功夫,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滨海景观示范带建设,努力实现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