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延时服务帮大忙 陆河税务“贴心”服务纳税人
  • 2021-01-28 11:4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吴佳临 郑嘉慧) “税务人员在了解了我的紧急业务需求后,启动延时服务及时为我办理了发票票种核定等业务,非常感谢!”谈及陆河县税务部门的办税服务,广东长通实业有限公司陆河分公司的朱先生竖起了大拇指。

  一天傍晚,下班时间已过,陆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大厅导税员正在整理当天的办税资料,这时发现一名提着公文包的男子匆匆跑进来,于是立刻上前询问。原来,该男子是广东长通实业有限公司陆河分公司的财会人员朱先生,他表示该企业正在为当地进行环境整治项目工程,因结算工程款需要,须临时开具较大数额发票,他刚从外地出差回来就匆匆赶来办税服务厅寻求帮助。由于企业负责项目地点较多且分散,朱先生隔天还需前往下一个工程地点所在的分公司办理相关业务;同时该企业急需做好款项结算,以便工人领取工资过个好年,因此朱先生希望尽可能在当天内办完发票票种核定业务,领购相应的发票数量满足开票需求。

  在了解朱先生的业务需求后,该局第一时间启动了“延时服务”,主动推迟下班。同时,安排前台业务人员审核相关资料,审定该公司符合申请领购发票办理条件后为其办理核定发票票种等业务事项,并辅导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进行相关操作,直至纳税人业务办理完成。

  据了解,陆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推行创新的办税服务方式,积极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新举措,为纳税人提供高效优质的纳税服务,让纳税人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办税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