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陈德忠检查禁毒工作时要求:高位推进禁毒示范创建 奋力建设“平安陆丰”
  • 2021-01-28 11:47
  • 来源: 陆丰宣传文化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7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甲子镇新湖社区、甲西镇博社村检查禁毒工作,强调要深化“平安陆丰”建设,高位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工作,不断增强人民安全感、获得感、满足感。

  陈德忠指出,当前,我市的禁毒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容不得丝毫麻痹。强调要时刻绷紧禁毒这根弦,克服松劲心态,坚持久久为功,精准把握陆丰从“由乱到治”到“长治久安”新发展阶段,紧扣“以打开路、打防并举、综合治理、以创促建”工作思路,以“无毒陆丰”为目标铁腕治理,牢牢守住“四条底线”,坚决打好“逃犯清零”歼灭战,高位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全力打造“无毒陆丰”。要守好安全底线,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高压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努力实现百姓“无忧无虑”,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推进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禁毒示范创建等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同向发力,以实际行动回报于民、取信于民,努力工作兑现就职承诺。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叶伟健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