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陆河稳步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
  • 2021-01-28 11:4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广凭) 陆河县关工委成立20年来,充分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对青少年教育的新方法,努力开创革命老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在县委、县政府和各级党政部门高度重视及支持指导下,县关工委始终把青少年思想道德品质的提升放在首要位置,引导青少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其融入关心下一代工作全过程,教育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各级关工委结合实际、积极主动,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青少年教育实践活动,使关心下一代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显著。同时,强化责任担当,以提升组织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为目标,全面推进基层关工委建设。历届关工委工作人员走进校园,走入社区农村,深入千家万户,弘扬革命传统、倡导文明风尚、指导家庭教育、帮扶困难群体,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培训农村创业青年,并在重大节日积极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开展帮教助学,营造了共同关心青少年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目前,该县关工委 “五老”队伍不断壮大,工作领域不断拓宽,关心下一代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