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局长工作座谈会
  • 2020-08-18 18:0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上半年科技形势分析会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全市科技重点工作任务,8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了全市科技局长工作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德建主持会议,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科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上半年科技形势分析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科技厅龚国平厅长的讲话精神。各县(市、区)科技局长就本地上半年的科技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就各县(市、区)落实《汕尾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各项指标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科技局蔡振荣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再加油、再鼓劲。今年的时间已过大半,而目标任务完成却没有过半,特别是高企、科技型中小企业指标,各地科技部门还要再加油、再鼓劲,进一步挖潜,扩大增量。二是高新区创建方面还需强基础,补短板。汕尾高新区、陆河、海丰各地高新区的创建工作还要进一步强基础,补短板,进一步加强向省有关部门汇报和沟通,争取省有关部门的支持,在产业布局上要突显“高”“新”“特”。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担当履职能力。大家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担当履职能力,对《三年行动方案》规定的各项工作指标,大家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要进一步加大科技招商力度,力争多整体引进高新技术企业,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


11111.jpg

(局长蔡振荣讲话)


2222222.jpg

(会议现场)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