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汕尾公安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推进会
  • 2020-06-19 17:2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388300690.jpg

  为贯彻落实我市“七五”普法规划,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迎接我市2020年“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6月19日上午,汕尾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推进会,副市长、公安局长李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禁毒办主任李小鹏主持。

  会议指出,“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是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推动形成大普法格局、促进和提高执法者自身的法律素养、推动我市“三大专项行动”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举措,是对一个行业部门执法工作和执法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面向社会展现一个行业部门形象的平台。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各警种各部门和广大民警要以活动为契机,全面总结回顾本地本单位“七五”普法以来的执法工作,以崭新精神风貌迎接评议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新时代汕尾公安形象。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紧紧抓住关键环节、明确任务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全面对标对表,狠抓关键环节,加快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在全市“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中创优争冠。

  会议强调,“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工作事关公安形象、事关公安执法公信力,至关重要,不容懈怠。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状态投入到评议活动中,履职尽责、合力攻坚,为我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中实现创优争冠目标作出最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