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关于转发广东“等级粮库”评定管理指导意见修订版的通知
  • 2020-04-14 15:43
  • 来源: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各县(市、区)发展和改革局,红海湾开发区、华侨管理区发展和财政局,市粮食企业集团公司,市军供粮油配送服务中心:

  现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印发<广东省“等级粮库”评定管理指导意见(修订版)>的通知》(粤粮仓〔2020〕77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加快“等级粮库”建设,推动我市粮食管理工作升级提质,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4月4日               



关于印发《广东省“等级粮库”评定管理指导意见(修订版)》的通知

粤粮仓〔2020〕77号


各地级以上市粮食和储备局、深圳、阳江、茂名市发展改革委(局),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为进一步规范“等级粮库”评定工作,结合2019年全省“等级粮库”评定工作成果,我局对《广东省“等级粮库”评定管理指导意见(修订版)》,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