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印发〈广东省能源项目建设工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引〉的通知》的通知
  • 2020-03-17 15:34
  • 来源: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供电局,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油气企业、有关发电企业:      

  现将《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印发〈广东省能源项目建设工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引〉的通知》(粤能安全函〔2020〕106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做好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根据通知要求,请各相关单位,各县(市、区)每周五上午下班前报送本周本系统督促检查能源项目建设工地情况。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3月15日       

  

联系人:林平,联系电话:3383602,传真电话:3372364,电子邮箱:swfggjk88@163.com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印发《广东省能源项目建设工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引》的通知

  粤能安全函〔2020〕106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油气管道保护主管部门,广州、深圳工业和信息化局,惠州市能源和重点项目局,广东电网公司、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有关油气企业、有关发电企业: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双胜利,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成立疫情防控组建设工地疫情防控专班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现将《广东省能源项目建设工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引》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根据省建设工地疫情防控专班工作要求,请各地级市能源主管部门每周五15时前报送本周本系统督促检查能源项目建设工地情况(详见附表),传真:020-83134612,邮箱:nyjaqc@gd.gov.cn。


广东省能源局        

2020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