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转发《关于印发〈广东省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 2019-11-11 16:14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新区管委会,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教育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现将省发展改革委等5部门《关于印发〈广东省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发改社会函〔2019〕3514号)转发给你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汕尾新区管委会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及时发动符合条件的入园企业组织申报工作。

二、请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型企业培育工作,积极配合发展改革部门组织申报,争取一批企业列入省的培育对象,确保产教融合型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三、请各地各部门将申报企业的材料一式两份于2019年11月25日前报送市发展改革局。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汕尾市教育局                     

  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5日               

 

(联系人: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庄光链,联系电话:3372248,邮箱:shk2189@163.com)


关于印发《广东省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工作方案》的通知

粤发改社会函〔2019〕3514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教育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等精神,我们制定了《广东省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的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开展我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工作。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          

                                  2019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