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定中海广东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管道运输价格的通知
  • 2019-11-07 15:56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汕尾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现将《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定中海广东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管道运输价格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9〕329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执行。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1月7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定中海广东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管道运输价格的通知

粤发改价格〔2019〕329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中海广东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申请重新进行成本监审及管输价格校核的函》(中海粤气函〔2019〕34号)收悉。根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版)》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就中海广东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管道运输价格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自2019年6月1日起中海广东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的管道运输价格调整为0.1047元/立方米(含税)。

  二、上述管道运输价格包含输气损耗等费用,管道运输企业不得在运输价格之外加收其他费用。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9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