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转发关于降低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
  • 2019-06-26 17: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财政局:
         现将《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降低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19]2648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降低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19]2648号)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汕尾市财政局

2019年6月22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降低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
粤发改价格函〔2019〕2648号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安厅、市场监管局,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财政局:
  现将《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降低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914号)转发你们。同时,《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免征部分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6〕180号)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扩大部分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免征对象范围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19〕649号)中明确规定的收费减免政策,请继续贯彻执行。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 
2019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