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汕尾市公路网规划(2016-2035年)》成果汇报会
  • 2018-05-08 16:25
  •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18年58上午市政府杨绪松市长在市交通运输局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汕尾市公路网规划(2016-2035年)》成果汇报会市政府领导林少文,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同志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府、交通部门,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市直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规划编制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广东省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中心关于《汕尾市公路网规划(2016-2035年)》规划成果汇报,各县(市、区)政府、有关单位对公路规划路网密度、高速公路网规划里程、干线公路网络等级结构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杨绪松市长强调:一是要增加高速公路联络线,提高高速公路里程。二是要贯穿重要节点,建设人口集聚区域交通大动脉。三是要灵活规划,提高规划线路的技术等级。四是要明确公路项目建设要求,在公路建设过程中同步做好公路配套功能设施的建设。五是编制单位要结合会议要求及各单位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编制方案。

市政府林少文副市长指出必须确保全市路网密度在全省平均水平以上;必须保证各县(市、区)之间、城镇之间的交通顺畅程度;必须进一步提升人口密集区域干线公路等级、提高路网等级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