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关于认定汕尾市第三批上市后备企业的通知
  • 2022-12-16 16:2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部门、直属单位:

  经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推荐,根据企业自主申报意愿,市推进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照程序对申报纳入我市上市后备企业库企业进行初审、复审、公开征求意见等。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认定汕尾天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为汕尾市第三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见附件),享受《汕尾市鼓励企业上市办法》相关政策扶持和奖励。

  请各地各有关部门在业务培训、融资对接、资金奖励、企业改制上市和引入战略投资者等方面按照《汕尾市鼓励企业上市办法》给予扶持,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共同做好我市企业挂牌上市工作。 

  附件:汕尾市第三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汕尾市推进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汕尾市金融工作局代章)

2022年12月16日

汕尾市第三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