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第六届“创客广东”汕尾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客汕尾”大赛承办机构的通告
  • 2022-04-27 15: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财政厅 东莞市人民政府关于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创客广东”大赛的预通知》(粤工信服务函〔2022〕3号),以及《关于征集第四届“创客汕尾”创新创业大赛承办机构的启事》在汕尾日报征集承办机构结果,我局决定由汕尾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作为第六届“创客广东”汕尾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客汕尾”大赛承办单位,现向全社会通告。

       请我市广大中小微企业、创客团队以及龙头企业等双创主体和服务机构,积极通过“创客广东”大赛官网参与“创客广东”各项赛事活动。请各县(市、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积极发动,加强疫情安全防控,按有关规定切实做好赛事举办及获奖项目落地跟踪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第六届“创客广东”汕尾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客汕尾”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