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关于认定2020年度汕尾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
  • 2020-12-15 16: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各有关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汕尾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的通知》(汕府办〔2020〕14号)精神,支持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发展,根据《汕尾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汕尾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的通知>》(汕科字〔2020〕58号)精神,经有关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推荐,市科技局通过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程序,认定海龙孵化器等为汕尾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详见附件)。

  请有关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加强对本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指导和支持,进一步提高孵化服务水平。经认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要进一步提升自身创业孵化服务能力,培育更多的企业,推动我市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附件:2020年度汕尾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

2020年度汕尾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

序号

所属区域

科技企业孵化器名称

运营单位

1

海丰

海龙孵化器

海丰县海龙投资大厦有限公司

2

陆河

智顺科创园孵化器

陆河县创顺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