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分享到:
关于公开征求《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试行办法》意见的公告
  • 2022-12-16 17: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建筑市场秩序,完善建筑市场诚信体系,促进建筑市场健康发展,我局编制了《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试行办法》,根据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告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出,欢迎广大市民参与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附件: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试行办法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2月16日      

 (联系人及电话:林工,0660-3333096,邮箱:jzscglk3333096@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