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分享到: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汕尾市市级储备食用植物油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 2022-11-18 09:2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省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市级储备食用植物油管理的工作实际,我局起草了《汕尾市市级储备食用植物油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版)》(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示,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建言献策。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2年11月18日至12月1日。

  二、意见建议反馈

  1.书面信函:邮寄至汕尾市城区康平路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调控科,邮政编码516600,联系电话0660-3603951。

  2.电子邮件:邮件发至fglstk@163.com。

  特此通告。

  

  附件:汕尾市市级储备食用植物油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版)(征求意见稿).docx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