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分享到:
关于汕尾市创新数字经济研究院拟任负责人人选的公示
  • 2021-11-18 17:3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汕尾市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人选审核办法》,现将拟任汕尾市创新数字经济研究院负责人人选公示如下:

  王瑞才,男,汉族,籍贯:广东汕尾,1992年6月出生,汕尾市乾龙塑料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拟任汕尾市创新数字经济研究院理事长。 

  程楠,女,汉族,籍贯:上海市静安区,1993年4月出生,上海基业昶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拟任汕尾市创新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副理事长。

  徐棠,男,汉族,籍贯:广东汕尾,1982年9月出生,广东星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拟任汕尾市创新数字经济研究院副理事长。

  公示期自2021年11月18日至11月2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向市科技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

  地址:汕尾市政府办公大楼222室科技业务科

  电话:3369796

  邮箱:swkjyw@126.com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