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分享到:
市工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 2020-07-03 17:3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7月2日,市工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会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典型,动员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党的伟大事业当中去。局党组书记、局长詹文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新钦主持会议。

DSC_4543 - 副本.JPG

詹文杰代表局机关党委向辛勤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詹文杰强调,一要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二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夯实执政基础;三要带头干事创业,为推动汕尾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作出工信新贡献!

DSC_4528.JPG

    会议对获得“优秀党员”荣誉称号的李杰伟、黄群义、唐新宇、岳昌庆、李建威、陈建城等6位同志进行了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