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分享到:
市公安机关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部署实施“红色细胞工程”
  • 2020-05-27 15:4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26日,市公安机关召开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推进会暨“红色细胞工程”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以来市公安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深入分析短板不足,以实施“红色细胞工程”为契机,推动市公安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呈现新面貌,为 “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五城联创”和平安汕尾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力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世华作讲话。

    李世华要求市公安局各部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差距,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要夯实基础,补齐短板,以全面细致严肃认真的态度,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力、政治功能。要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铸牢忠诚警魂;要始终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工程,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把组织建设作为重要保障,激发力量之源;要始终把正风肃纪作为重要抓手,做到风清气正。全力以赴实施“红色细胞工程”,传承红色基因。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担当,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全面实施“+党建”“党建+”,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加快推进党内民主建设,精准做实党内关怀帮扶。

  

来源丨汕尾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