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分享到: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专利密集型企业培育候选名单的公示
  • 2024-03-14 10: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建设制造强省的部署要求,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实施,加快培育专利密集型产业,提升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能力,我局在全市符合一定基础条件的企业中,遴选出一批能够主动、有效运用专利制度参与市场竞争,专利对其自身发展支撑强、作用大、效果明显的优秀企业代表,开展广东省专利密集型企业培育工作,现对外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如对培育清单的企业有异议,可向我局进行反馈。

    附件:
:汕尾市专利密集型企业培育候选名单.et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13日


(联系人:崔洋,联系电话:0660-3380707,邮箱:swzscqcj@163.com)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