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林军在梅陇调研时要求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实体经济发展
  • 2018-10-25 11:2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善可)10月24日,副市长林军率队到海丰县梅陇镇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要求企业注重科技创新,规范生产经营,提高产品质量,积极培育名牌;集聚区要加快建设,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示范性产业园。

林军一行首先前往金桔莱黄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规模、发展规划及产品销售等情况。林军对该公司在加快转型升级,引进先进技术,提升行业综合竞争力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企业自身要注重科技创新、产品研发,规范生产经营活动,切实提高产品质量、技术含量和经营管理水平,夯实名牌培育的基础,积极培育名牌,促进品牌经济加快发展。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快捷、便利的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

随后,林军一行来到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对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林军要求,集聚区要加快建设废水、废渣液回收处理区,努力实现园区产业环保目标。要加大投入、倒排工期,加快园区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以最快的速度使园区建设初具雏形,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示范性产业园,加快海丰首饰产业转型升级和实体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