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陈少荣到定壮村督导检查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时要求 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
  • 2018-08-28 11:5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甜) 8月2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到陆丰市湖东镇定壮村督导检查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要求该村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持续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

定壮村下辖4个自然村,有居民580户左右,常住人口约18000人。该村存在宗族势力和涉黑恶情况,部分干部大局意识不强,党员年龄偏高、结构发展不平衡,村集体经济较薄弱。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陈少荣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从重处理不稳定问题,大力动员涉恶人员自首,借助扫黑除恶东风做好村治安维稳工作。要持续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同时要发动乡贤和返乡大学生参与村的管理。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打扰乱社会治安相关问题,同时做好村民的普法教育。村“两委”干部要提高认识,严格依法依规管理好村务,并做好村务公开工作。要根据村实际情况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用好专项资金,谋划好项目开发建设。同时,要重视丢荒土地的复耕复种工作,努力提升村集体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