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李世华检查市区消防安全工作时要求 深入开展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
  • 2018-04-30 11:4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孙实)429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世华检查市区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时刻绷紧消防这根弦,压实责任,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

李世华一行先后前往城区新城中学安保执勤点、娱乐场所、酒店等地实地检查,了解各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控制室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自动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楼层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值班记录是否规范等。李世华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压实责任,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最大限度消除隐患。要加强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形成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合力。二要强化消防安全监管,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针对存在问题加强督导,及时落实整改,对不配合整改的单位要依法追究责任。三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和管理,加强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期间,李世华还对市区安保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