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汕尾肉联厂加强安全检疫检验工作 确保春节期间肉食安全
  • 2018-02-07 15:4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通讯员 钟训成 周贵毓)汕尾肉联厂落实举措,抓好调度,主动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力保春节期间猪肉供应和肉食安全。

春节将至,猪肉需求量日益增加。为满足春节期间市区猪肉的市场供应,该厂根据市场供需实际和往年经验,积极做好生猪货源计划和调度,主动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力保供应。据悉,自去年9月下旬以来,外地猪肉大量进入市区市场,对市场供需造成较大影响,且安全标准、报检、冷藏等环节标准不一,对肉食安全也构成一定的隐患。同时,也对该厂应对市场供需带来较大困难。面对市场形势和激烈的竞争,该厂不断加大协调力度,研判市场形势,及时作出规划,目前,已储备生猪1600多头。同时,该厂加大对屠宰器械和相关设备的检测、更新,严格执行生猪屠宰操作规程,切实做好生猪屠宰前后的安全检疫检验工作,坚决杜绝不合格猪肉流入市场,确保春节期间肉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