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市商务局联合市市监局、市税务局开展新车销售市场管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 2023-10-27 16:57
  • 来源: 汕尾市商务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3年10月26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税务局关于开展2023年新车销售市场监管事项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市商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开展新车销售市场管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前往汕尾广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汕尾市城区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汕尾锦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汕尾东润汽车有限公司、汕尾市明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新车销售经营企业,针对企业在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备案及交易信息填报情况、企业规范经营情况、新车销售市场合同违法行为及新车销售发票规范开具情况、申报纳税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现场检查发现个别企业存在合同不规范、售后服务信息未上墙、未及时填报销售月报等问题,检查组均已现场责令整改。

2.jpg1.jpg

  同时,开展汽车企业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查验消防器材、安全制度等方面落实情况,重点检查消防栓及安全出口指示标志是否正常使用、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要求企业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3.jpg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