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我市开展骨干粮库建设督导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2021-08-25 17: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3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刑卫华同志带领省督导组一行赴我市督导调研骨干粮库建设情况。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承恒同志陪同调研。

  省督导组深入捷胜镇埔尾村实地查看我市粮食仓储新建项目建设情况、查阅相关资料,深入细致的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我市部分库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随后,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级、海丰、城区关于粮库建设情况汇报。刑卫华同志强调,推动骨干粮库建设是坚持底线思维、保障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体现,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紧盯项目建设质量,坚持高标准建库,在确保进度的同时要确保生产安全,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卢承恒同志在会上表态,下来要按照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好相关工作,加快推进我市粮库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实施规范有序、项目建设按期完成,进一步夯实我市粮食安全保障基础。


  海丰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卓凛波,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区长林义清及城区、海丰县发展改革局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