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2021-04-16 15: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财政局、税务局,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粤科函高字〔2021〕316号),以下简称“认定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受理要求

  企业按照省“认定通知”要求申报后,请到广东政务服务网-汕尾市科学技术局网上服务窗口(https://www.gdzwfw.gov.cn/portal/branch-hall?orgCode=007240277),在线申办“公共服务事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科技业务科)初审”,并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一份报所在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受理。

  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在收到本地区内企业申报材料后,按要求组织人员对企业开展实地核实工作,主要核实内容包括:企业实际经营情况、科技活动人员、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情况、研发组织、申报数据与汇算清缴数据一致性、申请认定前一年内是否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或严重环境违法行为以及企业申报名称是否与“国家高企工作网”的企业注册名称完成一致等开展核查。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根据企业核查情况,将《推荐函》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初步核实意见表》加盖公章扫描版发到指定邮箱,并将纸质申报材料报汕尾市政府服务中心大厅受理。

  二、时间安排

  第一批:企业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6日;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推荐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日。

  第二批:企业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6日;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推荐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日。

  第三批:企业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6日;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推荐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

  三、受理地址

  汕尾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联系人:黄小芹,联系电话:13302688098。

  四、业务咨询

  科技业务科  叶淮河  电话:3369796


  附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粤科函高字〔2021〕316号)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汕尾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汕尾市税务局

2021年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