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市科技局局长蔡振荣带队到城区城西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 2020-09-14 21: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创文创卫责任,全力推进创文创卫工作,9月11日下午,市科技局局长蔡振荣带领我局志愿者服务队赴市城区城西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并就进一步推进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和创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我局在家的1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蔡振荣同志一行深入城西社区,向店铺商家、社区居民发放了创文模拟调查问卷、创文创卫宣传手册、创文创卫倡议书,鼓励社区广大市民要以主人翁姿态,主动参与到创文创卫中来,为建设美丽汕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蔡振荣同志一行现场查看社区卫生环境、社区创文创卫宣传以及违规占道经营等情况。蔡振荣同志充分肯定了城西社区创文创卫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整治建议。

  随后,蔡振荣同志一行赴社区居委会,与城西社区干部进行座谈,听取社区干部的工作情况汇报。蔡振荣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工作的新形势,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社区主体责任,狠抓创文创卫工作措施,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对照创文创卫标准,找差距补短板,集中攻克重点、难点和薄弱点,对社区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上级反映,寻求帮助;二是我局将继续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与各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加大人力、物力以及财力投入力度,助力社区创文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

(现场图片) 图片2.png

(现场图片)

图片3.png

(现场图片) 图片4.png

(与社区干部交流)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