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推介会
  • 2024-01-08 09: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退役军人的核心关切,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及全省推进“百千万工程”现场会部署要求,在新年伊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千方百计“建桥梁、搭纽带”,切实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1月5日,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广州动车餐饮组有限公司举办2024年退役军人就业推介会,助力退役军人精准就业。

      


      精准对接。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与优质企业建立岗位对接制度,重点围绕汕尾市退役军人的特点及需求,进一步提升优化招聘企业和就业岗位的数量和质量,向全市退役军人进行了岗位信息精准推送和岗位推荐。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活动宣传,精心筛选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退役军人报名参加推介会,经过前期初选,推荐125名退役军人参加推介会。

      贴心服务。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做好退役军人身份审核、行前教育以及参加人员来往安全接送等工作。在推介会现场,广州动车餐饮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就公司情况、岗位职责、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各相关工作人员切实履行安全责任,加强招聘现场秩序管理,做好做足招聘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了活动安全有序、圆满举办。

      力促实效。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面对面与企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和职业发展前景,并进行了现场面试,寻找合适就业岗位。今后,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深入摸底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积极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拓宽就业渠道和建立就业平台,实现充分、稳定、精准就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