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汕尾市交通运输局参加市12345热线“局长听诉求”接听活动预告
  • 2023-11-24 09: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汕尾市关于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政务服务体验员”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我局现就参加市12345热线“局长听诉求”接听活动预告如下。

  一、接听时间

  2023年11月29日上午10:00-11:00。

  二、接听局长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瞻

  三、接听受理范围

  涉及道路运输、路政许可、交通工程建设、港口航运等业务办理、咨询、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

  四、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限于在线接听来电,不接待来访人员。

  2.本次接听活动不受理已进入或者须通过诉讼、仲裁、纪检监察、行政复议、政府信息公开等程序解决的事项和已进入信访渠道的事项。

  3.出现来电人数较多,等待局长接听时间较长时,建议市民选择由话务员接听记录,所反映诉求事项按局长听诉求程序办理。同时,企业群众也可通过12345热线、“善美村居”微信小程序、“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等网络渠道反映问题。

  4.超出本次局长听诉求受理范围的事项,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员按照相关程序受理。

  五、参与方式

  1.拨打0660-12345语音电话;

  2.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地市特色—进入“汕尾12345”栏目;

  3.善美村居微信小程序—我要监督—进入“留言反馈”栏目。




  汕尾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