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市代建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2022-09-28 11:5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在“国庆”长假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9月23日,市代建中心组织志愿者前往中共汕尾市委党校建设项目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IMG_2622.JPG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与局部暴发交织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市代建中心志愿者向项目施工人员分发宣传单,倡导大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绷紧疫情防控思想防线,提高个人疫情防护意识,共同筑牢全民生命保护屏障。同时,提醒施工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主导思想,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IMG_2630.JPG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创造良好安全环境;进一步提高了施工人员疫情自我保护意识,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助力携手打赢这场战“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