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 2022-09-22 16:1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各县(市、区)、汕尾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粤科函区字〔2022〕1284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发动各有关单位与个人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时间及材料要求

  1.受理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9月21日9:00;

  2.完成单位网络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0日17:00;

  3.书面材料送交到我局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日17:00。书面材料原件1式2份(按照省通知要求制作)签名、盖章后送市科技局受理。

  二、公示要求

  各完成单位、各完成人的完成单位(工作单位)按照《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公示表》的格式(省通知的附件4)进行相应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日,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已妥善协调处理的项目方可提名。

  三、受理地址

  汕尾市市人民政府办公大楼222室,联系人:陈耀芳,联系电话:0660-3369796,邮箱:swkjyw@126.com。

  附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粤科函区字〔2022〕1284号)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