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市代建中心开展“守护交通安全 党员模范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 2021-04-28 15: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聚焦建设“发展的交通”和“人民的交通”,全力打响打好打赢综合交通大会战,结合市委组织部《关于“守护交通安全 党员模范先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市代建中心于2021年4月26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汕尾市城区汕尾大道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向市民派发交通文明宣传教育倡议书60份,向过往行人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和文明交通规则,引导市民群众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428153845.jpg


  志愿者还在城区主要道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对不文明的交通陋习和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劝阻,并向违反交通规范的市民细心宣讲交通安全常识,提倡市民做文明人、开文明车、行文明路,营造讲交通安全、守交通法规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28153855.jpg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和市民群众认识到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树立文明出行的良好意识。市代建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守护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维护汕尾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助推汕尾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