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市代建中心开展创文志愿宣传活动
  • 2020-09-11 23:1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在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发挥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引领表率作用的通知》(市直工委函〔2020〕53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市代建中心于2020年9月11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创文挂驻点田墘街道和“双服务双报到”联系村民群村开展创文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穿街入巷、挨家挨户入门发放倡议书,与村民亲切交谈,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现场征询村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引导他们积极投入到创文活动中,做城市文明的参与者、宣传者、维护者。村民们纷纷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共同参与到创文行动中,为把我们家园建成“沿海经济带的亮丽明珠”做出每位市民应有贡献。


910cd73a7c3a2d041e37d2645fc7869.jpg


6b69e9dd46091b3415f2efc0087b4c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