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市代建中心开展病媒生物防制专项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 2020-08-28 17:1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8日下午,市代建中心根据市创卫办《关于开展市区病媒生物防制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汕创卫办〔2020〕33号)《关于印发汕尾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2020年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汕爱卫〔2020〕12号)文件要求,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病媒生物防制专项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门前三包”区域和单位大院内环境进行排查整治。

  活动前,市代建中心领导强调,病媒生物防治是《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八大项内容之一,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一票否决的项目,能否通过国家技术评估关系到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成败,因此,大家要提高认识,认真做好此次环境综合整治。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认真积极对“门前三包”区域的垃圾进行清扫,清理绿化带内残留的塑料、瓶罐等垃圾,防止蚊虫滋生。同时,耐心疏通排水口,将淤泥清理干净,确保排水沟畅通。党员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充分展现应有的姿态,做好属地内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共同营造良好卫生的办公环境。

  下一步,我中心将按照市统一部署,配合汕尾市绿盾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进行统一消杀工作,确保我中心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全面达标。


e7860387d262ec6965eac03afe7798b.jpg


9028d1a70f84b67af9c1e0a9d5c231d.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