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市代建中心开展“落实门前三包助力五城联创”志愿服务活动
  • 2020-08-04 16: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积极推进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提升我市整体形象和文明程度,市代建中心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五城联创”的工作部署,于2020年8月3日下午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落实门前三包 助力五城联创”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做好本单位“门前三包”和庭院绿化美化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头行动,认真执行,有的志愿者埋头拔草,清理墙角;有的志愿者仔细打扫门前三包区域绿化带的垃圾;有的志愿者手持垃圾钳,耐心疏通排水口,将排水口的树叶、纸皮等垃圾夹起放置垃圾袋内;有的志愿者擦桌拖地,积极做好本部室的环境卫生,共同营造舒适的办公环境。志愿者们发挥“实”字当头,“干”字当先的工作作风,协调合作,用高标准指导行动、用高要求践行活动,充分展现志愿者应有的责任和姿态。

  此次活动发挥了市代建中心志愿者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了优美的工作环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单位将通过不定期巡查,切实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工作制,为“五城联创”“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贡献绵薄之力。


58357bca8c9330bde0581859c63ebc2.jpg


70c3cb94690ef04bca031eb2e9a85f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