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关于征集汕尾特色小吃的通知
  • 2021-02-10 17: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市餐饮协会、市食品协会:

  为发展汕尾特色美食,传承、保护和挖掘汕尾地方特色传统小吃,我局决定征集汕尾特色小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条件

  所征集的小吃要以汕尾本地食材为主,体现汕尾地方特色,有一定的知名度,为广大人民群众喜爱。有文化内涵、历史故事的更佳。美食、小吃、点心等均可。

  二、征集时间

  2021年2月10—28日

  三、征集方式

  请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将符合征集条件美食小吃,按要求填写汕尾特色小吃征集表,于2月28日前报送至市商务局。

  四、其它

  汕尾市商务局将联合汕尾电视台等单位对征集的汕尾特色小吃进行拍摄,编辑,制作成音像、书籍等,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汕尾美食的知名度。

 

    

      附件:汕尾特色小吃征集表.doc


  汕尾市商务局

  2021年2月10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锐、刘海松,3379016 邮箱:swmycjgl@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