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市科技局局长蔡振荣率队到甲西镇上堆村检查督导禁毒工作
  • 2020-09-28 12: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6日,汕尾市科技局党书记局长蔡振荣、四级调研员陈义流一行到上堆村督导禁毒示范创建工作,蔡局长一行认真听取驻村工作组及村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近期禁毒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日常禁毒工作台账,了解禁毒示范创建各项工作措施。在听取汇报后,蔡局长要求:一是国庆节和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驻村工作人员和村两委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禁毒安保工作,要充分利用外出人员返乡之机,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禁毒知晓率。二是要统筹安排好国庆期间值班备勤等禁毒各项工作,加强辖区涉毒巡查管控,确保村内社会稳定、平安和谐。三是要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劲头不退,努力把示范创建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随后,蔡振荣同志带领驻村禁毒工作组、驻村民警及网格联防队员等深入3、4、6网格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走街串巷派发宣传资料,共发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资料140余份。同时,劝导群众走正道、从正业,做遵纪守法勤劳致富的好公民,为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2.JPG

(蔡振荣一行与村委主要负责人及驻村工作组人员座谈交流)


3.JPG4.JPG5.JPG

(蔡振荣带领驻村工作组人员等进村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