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关于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通知》的通知
  • 2020-09-18 23:5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各县(市、区),汕尾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有关单位: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定于2020年11月11—15日在深圳举办。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通知》(粤科函区字【2020】579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

  1.做好参展项目征集工作

  按照高交会参展项目征集范围,在我市发动一批高端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绿色低碳、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等领域的高精尖科技创新技术和产品参展,遴选一批疫情防控科技成果和疫情催生的新业态项目参展。

  2.做好签约项目征集工作

  按照高交会签约项目征集条件,发动已达成合作意向的签约项目,项目主要侧重于重大项目联合研发、科技产业开发项目以及技术交易项目,包括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联合共建项目,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园区等共建项目,以及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项目。

  二、报名要求

  请申请参展单位于9月25日前,结合项目情况填写《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参展项目登记表》,并将表格电子版和项目相关图片3-4张(产品、应用场景、获奖证书等高精度图片,每张图片要求1M以上)报送到市科技局电子邮箱。

  请意向签约单位于9月25日前,如实填写《签约项目申报表》,并将电子版报送到市科技局电子邮箱。

  我局将统一将参展项目和签约项目报送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进行筛选。

  三、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科技业务科

  联系人:叶淮河

  电  话:0660-3369796  13421523205

  邮  箱:swkjyw@126.com


  附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通知》(粤科函区字【2020】579号)





汕尾市科技局

2020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