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丰富党建共建内容,共推创文创卫工作新进展
  • 2020-08-05 23: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市科技局党支部与市城区香洲街道城西社区党支部的党建共建工作内容,8月3日下午,市科技局党支部书记蔡振荣同志前往城西社区,与社区党员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授课活动,与党员面对面进行授课,共同研究讨论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讲解了《条例》的起草背景、施行目的、意义,探讨了为什么要学、怎样学、如何用等问题,使与会党员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和启迪,开阔了与会党员的思维和党性意识。

  课后,蔡振荣同志还与市科协常务副主席杨敏文同志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同志,和社区两委领导一起察看了社区的街头巷尾、菜市场卫生情况和门前三包情况,同时还向社区群众和商户发放了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勉励大家共同为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党课授课现场)

图片2.png

(黄宏伟副主任一行察看社区环境卫生)

图片3.png

(市科技局志愿者派发宣传资料)




汕尾市科技局

2020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