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我局领导带队前往城区城西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志愿者服务活动
  • 2020-08-04 23:1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日,市科技局洪羿副局长带领规划法规科人员,前往城区城西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志愿者服务活动,市科协、城西社区干部一同参加。

  在社区服务办公大厅,洪副局长一行与市科协、城西社区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对社区近期创文创卫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讨论,认为下一步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创文创卫的要求和部署,再接再厉,落实整改,推进社区创文创卫工作更上新台阶。

  座谈会结束后,随即展开创文创卫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服务队伍到社区各马路、市场、巷道等地打扫纸屑、糖果、烟头以及杂物垃圾,进一步清洁卫生,美化市容市貌,并在小区、路口等显眼处张贴“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争创卫生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等宣传海报50多份,张挂“文明增进和谐 创建促进发展”等展板30多张。

  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加强创文创卫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发动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创文创卫工作,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共享文明成果,共建美好家园。



图片3.png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